首頁/活動新訊/2018年 藍鯨隔音門 贊助 海洋大學帆船隊 參加 「國際帆船賽」

2018年 藍鯨隔音門 贊助 海洋大學帆船隊 參加 「國際帆船賽」

2018國際帆船賽由基隆市與姊妹市"日本宮古島"聯合舉辦,是台灣與日本合作的賽事,於5月20日正式啟動!來自23個國家的參賽團隊,各隊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

首先從潮境海灣啟航,逆時鐘繞行基隆嶼一圈。隔天的賽事是基隆至宮古島的越洋賽,需通過黑潮大浪的考驗、以及14到20小時不間斷的耐力操帆,來回需七天才能完賽,考驗各國際團隊間的默契、體力與經驗。

近年來臺灣帆船的風氣日漸蓬勃,此次賽事特別開放給一般民眾也有機會一探帆船與海洋的神秘奧妙。
此次,海洋大學帆船隊因經費不足無法參賽,輾轉與藍鯨聯繫上,一直致力於與社會連結及貢獻的藍鯨創辦人林而宏先生,認為對於這些努力的孩子們要給予支持與鼓勵,因此贊助旅費讓這些學子們參賽。

參賽過程發生主帆掉落,對於前進動力是一大考驗,所幸在船長冷靜的指揮中,順利完成比賽。而海洋大學也不負眾望拿下場地賽第二名及長航第三名的殊榮,讓一同參與的藍鯨,與有榮焉。

一直以來,藍鯨舉辦及贊助運動比賽的目的在於,能夠提升國內高水準的運動品質。

藍鯨的品牌之路依然不懈的進行中,雖然辛苦,但我們依然秉持著「路有多長,我們就走多遠、夢就有多大」的精神,在台灣深耕扎根。

2018國際帆船賽
2018國際帆船賽
2018國際帆船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