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180型專業隔音門】吉美建設-吉美一品花園

【180型專業隔音門】吉美建設-吉美一品花園

案例介紹

高單價坪數來臨,住戶對於公設品質要求越來越高,永和一品花園建案設施完善搭配KTV室、棋藝室等多項公設。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上的指標豪宅案「吉美一品花園」,標榜永和最貴頂級宅。
有鑑於之前建案,公設隔音效果不符合需求,在外觀面材上也有所限制。
建案公設的設計與藍鯨隔音門合作,幾個建案下來,業主與建商都很滿意使用功能及外觀。
從設計到板材的挑選,每一個細節都是設計師嘔心瀝血的作品。

將藍鯨180型專業隔音門選用在視聽公設裡,讓室內的人可以盡情享受影音、室外的人可以擁有寧靜的空間。所以吉美建設採用了多樘180型專業隔音門,並用不同的設計來區分不同的使用空間。

如此美觀且功能性極好的門,選用在視聽室、KTV室、樂器演奏室、國家劇院、學校禮堂都非常適合。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