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H3 御璽】桃園龍潭呂宅

【H3 御璽】桃園龍潭呂宅

案例介紹

御壐,這個作品的特色在於不管環境設計是日式、中式、歐系風,都可以完全融入週遭氛圍,因此台北和高雄門市都選擇它當作迎賓門。
此案設計師來到門市第一時間就對智慧門系統讚嘆不已,在品牌行銷專員的介紹下,瞭解智慧門系統可透過手上遙控器遠端控制開關門、以及開關門前的解鎖與上鎖動作,也是聰明的智慧門系統所擁有的高端功能;另外還具有手機開門功能,只有大門的主人才能使用,加上氣派的自動啟閉,以及豎立在台北門市這麼久也不見它有一絲的斑駁,當下就決定要採用御壐。

灰色烤漆搭配耐候的不鏽鋼材質、窯燒琉璃的客製選擇讓業主很是滿意。雖說業主一開始以美觀為首要選擇的訴求下請設計師找尋門廠,但當御壐安裝好後,不管颳風下雨等吵嘈聲音都影響不到室內的家人時,業主讚不絕口的說,還好是找藍鯨!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