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180型專業隔音門】集雅社台南永華門市旗艦店

【180型專業隔音門】集雅社台南永華門市旗艦店

案例介紹

集雅社是做音響起家的三十多年老品牌,在高雄講到集雅社,老一輩的都知道音響品質很好。
近幾年涉略到3C家電,並拓展了許多門市,以及在各大百貨公司設立據點。

永華門市旗艦店在籌備階段選擇門廠時,從音響雜誌上得知藍鯨隔音門品牌的資訊,進而與我司聯繫合作事宜,並選擇了可降53DB的180型專業隔音門,使用在永華門市的音響視聽室。
因開幕日期即在眼前,合作的過程可說是緊鑼密鼓,比一般預計交貨的時間提早了兩週。

這天前往門市拍照時有幸與決策採納我司門款的集雅社主管會面,集雅社主管表示對於提早交貨卻可以將品質做到這麼穩定的門廠實在難得,再加上客戶來店試聽時也紛紛表示隔音品質實屬上佳,更是多次詢問此隔音門是哪間品牌,因此讓集雅社主管們對藍鯨品牌產生了更加肯定的想法,也讓我司更期待下次的合作。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