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隔音工程/藍鯨隔音門-讓門成為高品質品味的藝術品!

藍鯨隔音門-讓門成為高品質品味的藝術品!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出處:@ 沙發妮愛趴踢 :: 痞客邦 :: (pixnet.net)

最近一位習慣早睡朋友,一直抱怨睡眠不足,

原因是大樓同層樓鄰居,喜歡深夜看電視,聊天,讓她無法安眠,

但她又不想破壞鄰居情誼,非常苦惱。

聽完她的訴苦,我突然想到,之前有朋友提到藍鯨隔音門,

很受好評又有口碑。我立馬跟朋友建議,房子買了,幾年內應不會有搬家的打算,

不如換一道隔音門,既可隔音不用擔心妨礙鄰居作息的問題,

朋友也認為如果換一道門可以同時解決睡眠品質,及不傷與鄰居之間的和氣,是真的可以考慮。

兩人說好就約去內湖藍鯨的內湖門市看看,門市就位於內湖安康路,就在成功交流道下蠻方便的。

一走到門口,就覺公司門面設計質感不錯,從落地窗看進去,可以看到好幾道門的展示。

按了門鈴進去,迎面而來就是笑容可掬的門市人員。歡迎我們來到門市參觀,服務態度很好,整個心裡大加分。

還問我們要喝茶還是咖啡,我跟我朋友都是首次來參觀這家專門賣門的公司覺得很新奇。

以前根本都沒想過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房子要的門面,通常建商都幫你搭配好,

台北房價那麼高,建商搭配的門卻都是沒有隔音效果的,真應該推建議一下,

這次機會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欣賞這些隔音門的設計。

 

門市人員很親切的問我們的需求,我們簡單說明一下我們是因為有聲音上的困擾來的。

門市人員就跟我們介紹,他們隔音結構,這個隔音結構是他們多年研發的成果,

內部結構如同三明治的設計,包括門板的中間有鋼板,氣密膠條,可以隔絕不同的低中高頻聲音。

門結構是雙面鋼板,然後還有鋼板骨架,感覺非常堅固,現場門市小姐把裡面結構一一跟我們介紹,

才知道原來隔音門也是有很大的學問,真是隔行如隔山。

門市人員也跟我們說,他們門的尺寸,可以配合客戶的要求客製化,所以不用擔心尺寸不合的問題,

還有通過成大防火中心實測60A防火認證,我們在意的噪音測試報告值可降53分貝噪音~~(藍鯨雙氣密隔音結構)。

 

台灣很多歌手錄音室,視聽室,還有101Google總部,中國信託總部均是採用藍鯨隔音門,

在國內隔音門技術品質走在最前面。我們一聽到是用錄音室的結構做在大門上,想到就覺得隔音效果應該不錯。

 

門市人員帶領我現場參觀一下該公司門的設計,搭配室內佈置,我個人很喜歡,整個門市展現沈穩的質感。

門的表面材有非常多的選擇,我一直以為門就是冷冰冰的金屬色,想不到現在還可以有木頭、石材…好多材質,

而且都好有設計感。跟門市小姐一聊才知道。藍鯨有一個設計團隊,一直在研發適合放在門扇上,並且都是多年耐看的款式呢!!

下圖 這樘門聽門市小姐介紹說是2016年的新款,名字叫做海波。

是藍鯨自己研發團隊與室內設計的公司合作的設計款,這樘門低調有質感。

下圖銅雕門則是以義大利中古世紀山城,城中間的圓形競技場所發想。

藍鯨的門細節跟質感都讓我驚艷,會讓我想到我之前去歐洲旅遊時的那些門,

真的讓家裡的門面品味升級。

朋友看了超心動的,現場了解施工細節後就直接訂購了。

希望換了時尚藝術品味隔音門,能帶給她寧靜的生活,與良好的睡眠品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藍鯨隔音門的官網看看

http://www.jmss.com.tw/

FB有很多案例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BW22110135/

出處:@ 沙發妮愛趴踢 :: 痞客邦 :: (pixnet.net)[/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