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隔音工程/新竹藍鯨隔音工程|工程師睡眠困擾、終於不用再忍受噪音之苦!【已入住居家噪音改善隔音工程】

新竹藍鯨隔音工程|工程師睡眠困擾、終於不用再忍受噪音之苦!【已入住居家噪音改善隔音工程】

出處:藍鯨隔音門窗-入住後的噪音改善裝修,居家隔音工程!一覺好眠到天亮
 隔音門 防火 雙玄關 門中門 大門 玄關門 門 舊門換新門 免拆舊框 乾式施工 套框 包框 氣密 隔音 鼎豐 敵銳 瑞銘 soundproof door 隔音藝術玄關門 噪音困擾 寵物叫聲 藍鯨隔音門窗 藍鯨隔音門 雙開門 別墅大門 玄關防火隔音門 鋼木門 隔音窗 隔音氣密窗 臥室隔音門 隔音材料 台北隔音 新竹隔音 桃園隔音 台中隔音 高雄隔音 

住家噪音問題帶來心情煩噪,長期影響人的身心健康,

對於居家噪音改善可尋求專業的藍鯨公司幫忙,

現來分享案例是來自新竹的案子,

早期的電梯大樓隔間與樓板都非常薄弱,導致毫無隱私,

場勘時進入屋內關上門,仍可聽見從四面八方傳出來的的跑跳聲、隔壁的電視聲、小朋友玩鬧聲、廁所沖水的聲音…非常清晰!

不論是被鄰居干擾,還是在屋內的行為都變得舉步維艱。

藍鯨隔音工程  隔音門 防火 雙玄關 門中門 大門 玄關門 門 舊門換新門 免拆舊框 乾式施工 套框 包框 氣密 隔音 鼎豐 敵銳 瑞銘 soundproof door 隔音藝術玄關門 噪音困擾 寵物叫聲 藍鯨隔音門窗 藍鯨隔音門 雙開門 別墅大門 玄關防火隔音門 鋼木門 隔音窗 隔音氣密窗 臥室隔音門 隔音材料 台北隔音 新竹隔音 桃園隔音 台中隔音 高雄隔音 

本次施作的空間為<主臥房>隔音四面牆、天花板、地板、臥室隔音門、浴室隔音門、橫拉窗

#隔音牆:採用17公分厚度隔音結構、隔音膠片、石膏板、100K岩棉交錯施工、打膠,只要一點施工馬虎,整個隔音效果就會打折,加強原本薄弱的隔間牆結構

#天花板:採用雙層隔音結構、所有燈具安排獨立空間,四周做完整隔音保護,避免樓上跑跳、打籃球的聲音傳到主臥。

#地板:則採用浮動地板,搭配特殊制震技術,阻絕客廳、廚房、客浴等講話、腳步聲透過地板傳入主臥室。

.#主臥床頭 連結客廳的插座當初裝修挖深,造成一大漏音問題。

客廳活動的聲音可以完整地傳到主臥床頭,針對插座部分也做完整的隔音處理。

主臥室更換為 #藍鯨浴室隔音門

面材採用防水的木紋材質,搭配自動下降門擋。

輕鬆阻隔管線活動、鄰居半夜起床上廁所、洗澡沖水等各式雜音,不會傳到室內。

.主臥房間門 採用 #藍鯨臥室隔音門 可降噪40Db,鋼製雙氣密結構

搭配自動下降門擋,除了隔音更可保護主人安全,有效遮煙、可以安靜的好眠。

主臥窗戶採用 #藍鯨TW系列隔音氣密橫拉固定窗 可降噪40Db

大馬路上的車水馬龍、晚上汽機車呼嘯的聲音說Bye Bye!

夫妻白天辛苦工作,如果回到家還沒有隱私、舒適的休息空間,長久對精神的損耗都是一種慢性折磨!

.藍鯨居家隔音工程完成後,終於可以換得一夜好眠,孩子們與鄰居們之間也有了屬於自己隱私與生活!

居家隔音改善工程讓已入住屋主相當滿意。

從農曆新年過後,藍鯨隔音工程團隊馬不停蹄,一場接著一場

每次驗收後看到業主們滿意的眼神,團隊們的疲累一掃而淨

客人們的肯定是藍鯨最大的動力

藍鯨近四十年的台灣品牌,歡迎到全國門市體驗。

#全國五間品牌直營門市

|新北、台北、新竹、台中、高雄|

歡迎蒞臨,預約賞析。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