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隔音工程/【好評案例】新家裝潢裝隔音門,挑選隔音門推薦這4方法要知道!

【好評案例】新家裝潢裝隔音門,挑選隔音門推薦這4方法要知道!

[好評分享]-隔音門品牌選購推薦-藍鯨隔音門

隔音工程 水垂聲 隔音門 防火 雙玄關 門中門 大門 玄關門 門 舊門換新門 免拆舊框 乾式施工 套框 包框 氣密 隔音 鼎豐 敵銳 瑞銘 soundproof door 隔音藝術玄關門 噪音困擾 寵物叫聲 藍鯨隔音門窗 藍鯨隔音門 雙開門 別墅大門 玄關防火隔音門 鋼木門 隔音窗 隔音氣密窗 臥室隔音門 隔音材料 台北隔音 新竹隔音 桃園隔音 台中隔音 高雄隔音 

新家終於裝潢完畢了,今天要分享隔音門的選購推薦

早期一直在外租屋,被噪音各種困擾,以後買房一定要裝隔音門

在我心中早已落下了根!

買了自己的房子,隔音也終於可以大肆規劃!

加上目前買的屋子也不大,也不想客廳的聲音傳到外面去,於是選了幾家門廠去看,最後選定了藍鯨隔音門窗。

坦白說,是真的猶豫後才購買,因為真的價格高了很多,裝潢預算當初抓隔音門也有個限額,考量許久還是下手了!

跟大家分享主要規劃隔音門的幾個方向,大家可以參考著用。

因為我發現網路資訊比較沒有重點:

1.隔音規劃

可以從過去的自身體驗、現在房子的屋況去判斷哪些地方需要隔音,像隔音門有分玄關門、室內門。

我是兩房一廳,一房是做客房孝親用不常住人,一房是主臥室。所以隔音門主要採購兩樘,玄關隔音門、主臥室隔音門。

2.隔音需求

隔音性能剛有提到,租屋困擾,讓我對隔音知道自己對隔音是有需求的,我去了幾家門廠,只有兩家有試聽的空間,都在網路上滿有名。
一家效果真的不怎麼樣,門關上了還是可以聽到聲音…降噪有43分貝。
一家效果真的差很多,門關上了只剩下很微弱的聲音,降噪40分貝。
我就很疑問,40的效果怎麼比43還好?
聽銷售回覆是說,最高43跟平均40是不一樣的基準點,大概就是說最高43可能放到很多環境之後只剩下30之類的。
而他們是平均40所以最高的效果可以比43更好。
所以最後我選後者:藍鯨隔音門。

3.客製選擇

設計彈性因為兩房一廳真的很吃空間感、設計,藍鯨可以讓我設計師挑的面材有很多,像是皮革、烤漆、實木紋板。
其他門廠基本上就是2-3種烤漆跟仿木皮款式挑選,不能自己搭配,因為我自己是很重視生活質感的人,仿木皮真的很醜,非必要我不考慮。

【臥室隔音門】

4.價格與服務

價格應該是每個裝潢的人很大一個重點,畢竟我們也不是富可敵國、隨手一揮就有傭人的狀態,所以藍鯨隔音門的價格讓我有點遲疑….
我各一樘玄關隔音門、臥室隔音門加起來大概快20萬,玄關門13萬多,臥室門6萬多,當然還有便宜的款式,但因為考慮我這間房子會住十年以上,加上我又很重視家裡的裝潢,最後在設計師建議下還是挑了自己喜歡的款式 。

那最後會選擇的原因,主要還是綜觀上述藍鯨的得分數實在太高了
看過、體驗過真的很難再看得入眼一般門廠的…. 

服務上,我自認為不是很吃服務的客人,服務不要太差只要東西是我需要購入的,我還是會買。
如果你跟我是同一種人,吃效能系列,可以親自去看看產品效能,藍鯨是會讓人驚艷想買的等級。
另一間的話,其實也不差,不過可能我預算真的兜不過才會去買,但當然產品性能也就不能做比較,等級不同、價格不同 

不過環境我也蠻看重的,總共看了三家,一家是鐵工廠,真的很熱…蚊子超多!
另一家43分貝的是展示區+門廠,服務的阿姨也是中年,一直台灣國語,問什麼問題一直用我聽不懂的回答,不是很好
藍鯨的話是獨立的門市,實品多、空間設計不錯,還會給你咖啡喝,試聽時也不會有工廠作業的聲音打擾,很舒適 

安裝到目前使用上,我設計師說是好配合的廠商,也沒什麼大問題,前置溝通跟現場安裝人員素質都有中上水平(但我也沒參與就是反饋設計師說法給大家) 

安裝完成也有跟我的設計師驗收,過程都很順利! 

入住後,真的這兩樘門花下去很值得,我既能睡得好,也不會被鄰居出入干擾,好姐妹來家裡喝酒,在客廳也不怕吵到人~分享入住的照片給大家

更多案例欣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