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隔音工程/隔音門是什麼?推薦就靠3分鐘一次看懂隔音門原理&挑選方法!

隔音門是什麼?推薦就靠3分鐘一次看懂隔音門原理&挑選方法!

文章目錄

隔音門是什麼?推薦就靠 3 分鐘一次看懂隔音門原理&挑選方法!

對於不少人來說,生活中的噪音經常造成身心靈的困擾,因此隔音門就很重要了,究竟隔音門是什麼?其原理又如何?
本文就也透過 3 分鐘,帶你一次看懂隔音門原理及挑選的方法,讓你可以從眾多隔音門產品中,找到最符合你需求的隔
音門產品,並為您打造一個舒適且安靜的居家安全環境。

隔音門是什麼?

隔音門可以有效阻擋居家的噪音,其隔音的基本原理是利用物理、原理,通過吸音、隔音、消音等方式,減少或消除音
波的傳遞。當聲波遇到比自身大的物體時,會產生反射,當聲波遇到比自身小的物體時,便會產生繞射一情況。
因此,隔音門的主要工作就是減少音波的反射和繞射,可以讓噪音減量,並透過減少音波傳遞的方式來降低噪音。一般
來說一個有效的隔音系統,通常需要考慮三個關鍵元素:隔音材料、隔音結構填充及隔音門檻。

隔音膠條

隔音防火門 為什麼很重要?

除此之外,有些隔音門也更是有防火的效果,但在討論防火門的重要性之前,我們必須認識到火災的嚴重性與不定性。
當火災發生時,不僅會對財物造成巨大損失,而且短短幾秒鐘的時間,更是會對生命安全構成直接性的威脅。

但是,當你選擇防火與遮煙結構的藍鯨隔音門,等於幫家多上一道保險,防火設施的配置不容忽視。防火門作為防火系統的一部分,起著防止火勢蔓延的作用,並且是由專業防火材料製成,能在一定時間內阻止火勢的擴散,而藍鯨門的防火是具備 60A 的測試證書,可以耐燃阻熱 60 分鐘,也有助於保護受難者以及救難人員在火災時,有時間撤離現場。

一個合格的防火門還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所以它既可以保護我們的安全,也可以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藍鯨通過最新
防火法規 F60A 的規範,並且可以開立測試報告書。

藍鯨客戶火災實例,室內面目全非,還好有藍鯨防火玄關門將火勢阻擋在外,守護一家人安全,爭取更多等待救援、逃生時間。

如何挑選隔音門?藍鯨隔音防火門的 3 大特色

在眾多隔音門的品牌中,究竟又要如何選擇隔音門呢?藍鯨長年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卓越的隔音效果,受到不少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藍鯨隔音防火玄關門

• 具 40dB 的隔音效果,有效地阻止噪音、臭氣
• 配有隱藏式下降隔音門檻,打造無障礙進出空間
• 搭配電子鎖,增加了居家的安全性、便利性。

藍鯨隔音門 提升您的生活品質及美學

一個好的品牌和適合的產品,都能為我們的生活品質帶來實質的提升。「藍鯨」作為專業的隔音門窗品牌,不僅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品,更用專業知識和獨特設計,打造了一個安全、舒適、美觀的居住環境。

除此之外,藍鯨門的設計也十分考究,追求設計和功能的完美結合,以創造出符合當代美學並能滿足人們生活需求的產品。不僅能提升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同時也能增添你家的美感,使之成為你的朋友和鄰居羨慕的對象。藍鯨隔音門 甚至可以搬運到下一個新屋子去安裝,只需要重新訂製門框即可。

另外,藍鯨隔音門也嚴格遵守環保法規,並使用可持續性的材料,這也代表你不需要經常更換你的門,這也是對環保的
一種貢獻。藍鯨以優質的產品,專業的服務,現代的設計,以及對環保的承諾,贏得了消費者的廣泛好評。

【實際案例】

藍鯨隔音門擁有 40DB 的隔音效果、53DB 的專業隔音效果,這要歸功於其獨特研發的隔音材料,使用高密度以及高質量的隔音材質,能有效吸收並阻止聲音傳遞,而門框和門板之間的縫隙處則配有專門設計的氣密膠條,達成雙氣密效果。
除了預防冷熱空氣、濕氣進入室內,保養屋內的傢俱以及節能,而也同時具備遮煙,可以阻擋惱人的氣味傳入。

此外,藍鯨隔音門的結構設計也頗為獨特,藍鯨隔音門的門檻設計也相當人性化。門檻部分配有隱藏式下降隔音門檻,不僅提升了隔音效果,還實現了無障礙進出空間,為日常生活帶來極大便利。

隔音測試影片觀賞

無論你想要隔絕噪音、防止火災的蔓延,還是提升家的質感,「藍鯨」都能為你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藍鯨隔音防火門、從室外門到室內門,高質量和出色性能,都是基於其深厚的專業知識和用心的設計,選擇「藍鯨」,就是選擇了最舒適的品牌。

藍鯨玄關隔音門-湖映
藍鯨台北展示中心

藍鯨隔音門窗 GOOGLE MAP 上真實的評語超過數百則,都是來自於消費者的滿意留言,無論你是想要隔音門、防火門,還是玄關

門,「藍鯨」都能為你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選擇「藍鯨」,就是選擇了一個更好的生活。

藍鯨隔音門 【全國直營門市資訊】

台北: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 28-8 號
新北: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216號12樓
新竹: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 430 號
台中: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 1106 號
高雄:高雄市左營區海景街 327 號
官方 LINE@:@ZRE1209Q
客服 MAIL:BW_3191@JMSS.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