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赏析/影音/【180型专业隔音门】集雅社台南永华门市旗舰店

【180型专业隔音门】集雅社台南永华门市旗舰店

案例介绍

desciption

集雅社是做音响起家的三十多年老品牌,在高雄讲到集雅社,老一辈的都知道音响品质很好。
近几年涉略到3C家电,并拓展了许多门市,以及在各大百货公司设立据点。

永华门市旗舰店在筹备阶段选择门厂时,从音响杂志上得知蓝鲸隔音门品牌的资讯,进而与我司联系合作事宜,并选择了可降53DB的180型专业隔音门,使用在永华门市的音响视听室。
因开幕日期即在眼前,合作的过程可说是紧锣密鼓,比一般预计交货的时间提早了两周。

这天前往门市拍照时有幸与决策采纳我司门款的集雅社主管会面,集雅社主管表示对于提早交货却可以将品质做到这么稳定的门厂实在难得,再加上客户来店试听时也纷纷表示隔音品质实属上佳,更是多次询问此隔音门是哪间品牌,因此让集雅社主管们对蓝鲸品牌产生了更加肯定的想法,也让我司更期待下次的合作。

作品艺廊

gallery

相關產品

gallery


海外订购 / 经销:bw_3191@jmss.com.tw
行销合作:mk@jm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