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新富士門中門】台北吳宅

【新富士門中門】台北吳宅

案例介紹

常有人來訪家裡又有小朋友,為了安全想要一樘可以看清楚來訪者的門。

業主好客,家裡常有三五好友茶敍閒聊,但每回聽到電鈴聲後只能透過小小的貓眼來看訪客,家中的長輩都說年紀大了眼力不好,這樣一點也看不清楚。

業主表達,有時對面鄰居回來的談話聲和腳步聲也會干擾在客廳辦公的家人,所以想要一併改善老舊門扇的問題,因此希望藍鯨協助規劃並給予建議。

其實,傳統的貓眼既不美觀也是破壞隔音的根源之一,加上老舊門扇的設計及鎖具早已不敷使用。
因此,依照業主需求,建議選擇門中門,再以整體裝潢風格,選擇日式風格的造型。

門中門的好處是,隔音玻璃視窗大,可以完全看清楚來者是誰,把美觀、隔音、安全的優點集為一體。
藍鯨專利隔音結構的門再配上簡單好操作的電子鎖,讓業主使用到現在依然讚不絕口。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