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150E型 防火玄關隔音門】台北鄭公館

【150E型 防火玄關隔音門】台北鄭公館

案例介紹

屋主換裝前原門款為傳統的硫化銅門,不僅外觀老舊,且毫無隔音效果,加上鄰居的門也全都同樣款式,各家的吵雜聲,坐在客廳也能聽得一清二楚,家中成員除了小朋友以外,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小孩,為了給家人寧靜安心的生活環境,換裝『150E型』玄關隔音門,面飾材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門款。

套框施工安裝,不須敲牆.原舊框免拆.半日即可完工,對於已經住在裡面的住戶來說相當便利。

此門選配升級為防火結構,符合60A防火規範,大樓火災、地震也不用擔心住家人身安全問題,防暴、隔音、防火、防煙一次到位。
門鎖的部分選用 飛利浦 philips Alpha 推拉式五合一智能鎖,極速開鎖、自動上鎖,簡單生活超乎想像;雙重驗證、C級鎖芯,貼心保護家人安全;人體工學設計,舒享推門瞬間;Alpha全自動推拉智能鎖,智能生活,不二之選。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