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皇苑建設-御之苑|湖波玄關隔音門、公設180型隔音門

皇苑建設-御之苑|湖波玄關隔音門、公設180型隔音門

案例介紹

皇苑建設高雄豪宅【御之苑】選用藍鯨隔音門,打造最高品質與隱私

藍鯨隔音門 玄關門 玄關大門 豪宅別墅 高雄豪宅門 高雄別墅 鑄鋁門 高雄建案 皇苑 建設豪宅門

皇苑建設,作為高雄市的豪宅代名詞,自創立以來已歷經三十餘載,秉持著一貫的品質追求,始終如一地為客戶打造出完美的住宅環境。這種奉獻精神不僅贏得了客戶的喜愛,也使其建築成為一代代家庭的傳世之寶,由第一代傳承至第二代,持續傳承下去。

最新的住宅建案——「御之苑」,坐落於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66號,自開售以來已經銷售超過八成,並且於今年年中開始交付使用。
御之苑強調對住戶生活品質和隱私的極致關注,特別挑選了台灣藍鯨的隔音玄關大門作為住宅的重要建材之一。

皇苑建設與藍鯨,經過嚴謹的挑選,最終決定採用藍鯨H3典藏系列「湖波」作為玄關大門。這款大門的設計靈感源自台灣燕子湖的美麗景色,表面的立體波紋設計搭配德國手工漆和匠人的純手工刷製技法,呈現出當時湖波粼粼的景象,帶來寧靜和安定的感覺,並象徵著源源不絕的美意。

藍鯨H3湖波門,同時擁有降噪40dB的隔音、F60a防火、60分鐘防煙的結構,確保住戶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此外,其獨特的無障礙隱形隔音門檻設計和工法,能夠完美防止噪音、濕氣、油煙味和二手菸進入住宅內部。

皇苑建設重視住戶的實用性和美學考量,在建材選擇上精挑細選,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居住體驗。這種建造理念與台灣藍鯨的品牌理念相互契合,為御之苑的住戶提供最佳的品質保證。

御之苑的公共設施設計非常周全,不僅融合了美學設計,還充分考慮實際應用,以促進住戶們的社區互動,提供教育、娛樂、健康和空間等多種設施,為住戶營造了舒適宜人的社區環境。

對於已經入住御之苑的住戶,他們可以放心地享受這個高品質的居住環境。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