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隔音牆.天花板】新竹 柯宅

【隔音牆.天花板】新竹 柯宅

案例介紹

| 居家噪音改善 | 隔音天花板、牆 改善工程
業主新居入住前,委託藍鯨規劃整層平面的隔音工程,透過連續壁傳來的噪音、營業場所音樂喧嘩聲、家用視聽室、樂器室等,凡是聲音的流洩傳達,經由隔音工程規劃可獲得有效改善。

除了樓層牆面天花板以外,臥室也全部採用藍鯨180型專業隔音門,以專業工法結合客製化服務,實驗室測試 STC 53分貝。3間臥室使用不同的面材,搭配室內裝潢,打造充滿藝術感的居家風格。

書房也規劃採光良好並兼具隔音的180型玻璃隔音門,採用鋼製結構、框內填充隔音結構,比一般常見的鋁製框體效果好非常多,鋁製框體因為是不能依照需求調整間距,在隔音氣密上較容易有聲音穿透。藍鯨隔音團隊提供專業規劃,針對需要隔音的空間搭配適合的厚度玻璃,及鋼製框的無中柱整體美學設計,打造舒適安靜的室內設計、辦公室裝潢或具有個人風格的環境。

入住前就先做好室內隔音,省去日後許多噪音困擾,自己與家人均享有寧靜舒適的居住環境。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