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隔音工程/新北藍鯨隔音工程|【已入住隔音天花板】鐵皮屋也能做隔音!

新北藍鯨隔音工程|【已入住隔音天花板】鐵皮屋也能做隔音!

新北藍鯨隔音工程|【已入住隔音天花板】鐵皮屋也能做隔音!

噪音 水錘聲 隔音工程 隔音施工 噪音解決 樓上噪音 室內隔音 臥室隔音 天花板隔音 牆壁隔音 隔音牆 地板隔音 地板施工

本案為已入住之位於三重的老式公寓的頂樓,業主主要是想隔絕鄰近馬路的車流聲及飛機飛過的聲音

施作的空間為「頂樓加蓋」的隔音天花板
全案採用雙層隔音結構、所有燈具安排獨立空間,四周做完整隔音保護,杜絕所有漏音的可能。

合約約定之完工實測可降躁30-40分貝,完工實測至今業主非常滿意改善後的結果!

Step.1  下角料,尋找平面

藍鯨隔音工程

本案因頂樓加蓋屋頂為斜頂,現場需先找出平面位置,做第一層隔音天花板。
可從此照片看出現場為鐵皮屋頂,施作 藍鯨天花板隔音工程 效果依然彰顯。

Step.2  填充第一層隔音材料

本案採用100K岩棉,岩棉可依據不同K數,帶來不同吸音的功能,藍鯨依據每場需求進行調整搭配
岩棉是由天然無機物所製成,具有不燃性,因其熱傳導係數低,同時也具有良好的保溫及隔熱效果
可承受600℃以上的高溫,能有效的阻絕火焰,保護居家及人身的安全。
本案共使用兩層100K岩棉,增加隔音效果與密度。

藍鯨隔音工程
藍鯨隔音工程

Step.3  填充第一層隔音材料

本案採用9mm石膏板,石膏板銜接處皆以市面SGS認證中性矽利康密封,杜絕所有漏音的可能。
採用低甲醛保衛孩童與孕婦健康,快速散去異味,已入住用戶施作完可以不影響生活!

藍鯨隔音工程
藍鯨隔音工程

Step.4  打第二層天花板骨架、預留燈具木盒、管線位置

本案使用木作角料,並增設其密度,所有管線獨立處理,不亂鋪設導致漏音 打造燈具的木盒,木盒接縫打發泡膠填縫,四周填隔音材料包覆,讓共振、低頻不會透過燈具直接傳導。
藍鯨隔音工程

冷氣位置與管線更考量到未來維修與散熱,做特殊處理,以利業主未來不避擔憂冷氣維修或漏音問題

Step.5  填充第二層隔音材

本案採用100K岩棉,岩棉除了有吸音的功能,因其熱傳導係數低,同時也具有良好的保溫及隔熱效果,
岩棉是由天然無機物所製成,具有不燃性,可承受600℃以上的高溫,能有效的阻絕火焰,保護居家及人身的安全。

藍鯨隔音工程 天花板

Step.6  蓋遮音片

本案使用美國Auralex 3mm遮音毯,可降低噪音,隔絕岩棉使用久後所產生的棉屑、異味。

藍鯨高雄隔音工程

Step.7 石膏板封板

第二層隔音天花板以9mm石膏板封板打底,視業主接續的工班需求做搭配銜接面,以利後續天花板的施作裝潢。

藍鯨高雄隔音工程
本案交貨面為石膏板完成面,每一個天花封板均採獨立式封板,避免縫隙漏音
隔音工程屬於結構加強的工程類型,一般完工交貨面是否需要裝飾或造型,可視業主需求進行調整 一般已入住的業主,交貨面為天花板粉刷完成或簡易造型,藍鯨團隊皆可服務。 音響視聽室可依照音場規劃進行設計,包含表面吸音造型…等等。
更多需求歡迎私訊官方粉絲團或加入官方LINE@:@zre1209q 已入住諮詢請提供坪數、預算、現況照片 毛胚規劃請提供坪數、預算、平面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