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隔音工程/【台中案例】已入住隔音工程 – 藍鯨隔音天花板,樓上跑跳聲、椅子拖拉OUT!

【台中案例】已入住隔音工程 – 藍鯨隔音天花板,樓上跑跳聲、椅子拖拉OUT!

文章目錄

【台中案例】已入住藍鯨隔音天花板,樓上跑跳聲、椅子拖拉OUT!

完工實績100%好評。藍鯨全台灣直營團隊施作,隔音驗收有保障!

藍鯨 台中 隔音工程 隔音天花板 隔音牆 隔音地板 噪音改善 噪音減量 臥室隔音工程 房間隔音 廁所隔音 廁所天花板隔音 樓上跑跳 家具拖移噪音

許多屋主在尚未裝修與搬進新家前,從未考量隔音問題,甚至認為自己不會介意隔音問題,進而將預算規劃到其他區域,花了百萬去置辦廚具、家電、收納、家具等,而錯過了黃金隔音期,搬進去才發現再好的布置都比不上[寧靜生活的重要性]

生活圍繞著噪音,屋中毫無隱私,想休息還要配合鄰居家中的噪音改變作息,反應給鄰居無數次困擾也不被改善。原本生活的動力被消磨殆盡。

已入住隔音天花板,施作有效果嗎?

今天分享的是本案位於台中市區,屋主屬於居家工作性質,工作中需要高度專注、而結束工作後也希望有良好休息環境。
而大樓住戶時常跑跳、拖拉桌椅,時間不分早晚,發出噪音,多次與管委會反應、社區群組內提醒鄰居,都無法得到改善。
求人不如自助,屋主找上藍鯨隔音工程團隊改善天花板噪音。

本案完工效果見證:有感的改善成功,大樓住戶的噪音再也不會傳導至家中,藍鯨隔音天花板,完工後驗收降噪35-40分貝。
效果讓屋主相當滿意,終於不用再跟噪音相處,讓黑眼圈掛在臉上,身心靈疲憊不堪,任何時候休息與工作都不再需要配合別人!

Googlemap 可查詢藍鯨全台門市客戶真實評論

藍鯨隔音工程,全台灣服務,直營團隊,隔音工程保證驗收成果,Goolgmap 客戶分享好評見證,100%好評!

藍鯨隔音工程-Google評論
藍鯨隔音工程-Google評論

如何評估、預算怎麼抓?簡單三步驟

評估:隔音工程未入住是一定可以施作,已入住需有現場照片評估
因隔音工程屬於建築體結構工程,與室內裝修、軟裝不同
藍鯨隔音工程技術已克服90%入住的客戶可以施工。

預算:28,500元 – 38,500元/坪
(依據現場情況、期望驗收效果不同有價差)

第一步:聯繫就近藍鯨門市,提供想要施作的空間照片或影片
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線上客服(LINE:@zre1209q)

第二步:線上初步評估後,門市人員會告知是否可以施作並安排場勘日期與時間

第三步:獲取隔音工程技術建議書、報價單

常見問題QA

Q:收費比較
A:藍鯨隔音工程強調完工有效改善(材料、技法、技師一次到位)

工程使用的隔音材料,多半為各國進口的隔音防火材料,甲醛低、安全性高、綠建材。每一處的接和膠、固定材料為環保材質、無異味,材料成本相對較高 施作空間所有的孔洞,都會額外做隔音包覆,已達完工不漏音,時間與施工成本較高。 全台灣直營團隊施工與管理,施工品質統一,進出屋主家中安全有保障 40年隔音專業,施工經驗豐富,完工保證驗收成果。

隔音工程屬0分跟100分的極端項目,沒有中間值,所有配套沒辦法馬虎跟退而求其次是藍鯨多年堅持,造就100%好評,並且含一年保固服務。

Q:施工期多長?
A:一般單純改善隔音施工3坪/天,以此類推。如果大樓管理嚴格或現場配置音響、智能家電,天數則增加。

Q:已入住的施工粉塵會非常多嗎?
A:施工區域外的地方會進行保護,施工過程中粉塵是一定會有的,但不至於跟裝潢期間一樣,藍鯨每日工作結束後會簡單掃除、整理好現場再離開。
如對清潔標準較高的屋主建議完工後再安排細部清潔。

隔音天花板施作流程(簡單分享)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隔音工程

舊天花板拆除、現場角料固定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隔音工程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隔音工程

填充岩棉、遮音毯隔音材料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隔音工程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隔音工程

完成面封上石膏板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隔音工程
藍鯨隔音門窗-台中隔音工程

完工照

客戶好評分享

注意事項

我要諮詢隔音工程

是否為已入住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