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旭格全球案例

旭格SCHÜCO 全球案例

台灣案例
旭格帷幕系統-台灣案例-陶朱隱園

台北陶朱隱園

擁有環境友善設計,選用旭格門窗與帷幕系統,引領台灣建築朝向安全、環保、兼具藝術美學邁進

台中由鉅大恆-旭格

台中由鉅大恆

採用旭格帷幕系統,高氣密斷熱抗寒效能,適應台灣多變氣候

全球知名案例
港務局-安特衛普-比利時-旭格帷幕系統-台灣藍鯨隔音門窗代理

比利時安德衛普港務局

採用旭格帷幕系統,將結構打造成流光溢彩的藝術品。

德國柏林聯邦大樓-德國旭格帷幕系統-全球案例-台灣藍鯨隔音門窗代理

挪威基爾頓
表演藝術中心

大面積厚重玻璃外牆,採用雷射製造鋼材,實現最大設計自由度及最穩固的結構

美國紐約東街121號-旭格全球案例-台灣藍鯨隔音門窗代理

美國紐約
東22街121號公寓

紐約奢華公寓,特殊造型透過玻璃帷幕,不同角度反射出周圍建築的樣貌,宛如拼貼畫般致敬周圍歷史建築。

美國紐約
倫納德56號住宅

這座高塔坐落在人口密集的紐約,懸臂陽台個人化開放空間,擁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觀,是這棟建築用戶展現自主權的標誌。

慕尼黑朋友塔樓-德國旭格國際案例-台灣藍鯨代理

德國慕尼黑朋友塔樓

這棟高樓層住宅以共享概念執行在外觀與內部配置上,是未來城市生活的完美模型。獨立居住空間透過大面積極細框落地窗,將視覺最大化融入周圍城市,欣賞美麗全景。

英國萊茵河畔創新中心-德國旭格國際案例-台灣藍鯨代理

英國泰恩河畔
新堡 Helix 創新中心

位於英國新堡大學城產學園區,外牆帷幕採用低拱肩型材,以透明系統解決方案將外部立面整合,完成簡約和諧的外觀設計。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旭格案例 全球案例 案例分享 隔音窗 旭格台灣 藍鯨 隔音窗 德國旭格Schüco 台灣總代理 旭格代理商 旭格台灣代理 旭格台灣夥伴 高級隔音窗 頂級窗 景觀窗 推拉系統 橫拉窗 節能窗 內開內倒 內開窗 內倒窗 內開內倒系統 豪宅窗 德國進口窗 德國窗 進口窗 進口摺疊窗 旭格摺疊窗 旭格折疊窗 進口隔音窗 斷熱系統 旭格斷熱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