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新訊/藍鯨常玉系列|將傳奇畫作昇華至生活中的每一扇門!

藍鯨常玉系列|將傳奇畫作昇華至生活中的每一扇門!

常玉 日日欣賞

藍鯨隔音門 常玉
藍鯨以【常玉|漫步浪漫巴黎】作為主題,門扇即畫作,本系列共6幅作品門款供收藏家選擇。 六幅作品分別為《人體》、《人約黃昏後》、《繪畫》、《望月》、《靜物》、《馬》錶於藍鯨 臥室隔音門防火遮煙隔音玄關門上。呈現了常玉不同時期的藝術念想。
藍鯨隔音門 常玉

發表會當日眾星雲集,共襄盛舉;共同欣賞藍鯨品牌團隊打造的浪漫巴黎饗宴。

藍鯨隔音門 常玉

發表會當日,藍鯨品牌人員與貴賓們一同欣賞常玉之作。

因鑲坎於門上,非常吸睛,貴賓們能夠從中挖掘到更多常玉細膩的思鄉感觸,從藝術門上感受常玉帶給後世藝術的傳奇。 貴賓們讚嘆,藝術門是全新的賞畫體驗。 希望能夠馬上置入家中,打造屬於自己的藝廊空間,擁有靜謐的藝術品鑒,也能同時提升孩子們對於藝術的啟發。
常玉門

常玉作品之一《靜物》,融入戶外景致,美不勝收。

藍鯨隔音門,從08年起跨界藝術領域,與多位台灣藝術家、品牌合作,讓「門面」有全新選擇。
拉近藝術與生活的距離,跳脫一般大門對設計的框架,打造美的環境,讓每一戶人家都能輕鬆擁抱藝術,提升對美的感官與認識。
坐落家中一隅的藍鯨門,無形中將家媲美成藝廊,讓家人們每日進出擁有視覺的美學感官,實現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浪漫巴黎

藍鯨隔音門 常玉

常玉《人約黃昏後》隔音玄關門。

常玉漫步浪漫巴黎,發表會概念來自於常玉【人約黃昏後】這幅作品,東方的筆觸結合西方女人婀娜多姿的愜意姿態
讓人彷彿來到塞納河畔的午後、漫步河畔旁涼爽的日常,舒適極了!
藍鯨品牌團隊將主舞台設計成河畔咖啡廳,讓貴賓們能夠毫無時間壓力的享受常玉作品,由侍酒師送上紅白酒,愜意無比。

藍鯨隔音門 常玉

當然不可少了美妙的音樂,獨奏薩克斯風、女伶爵士樂
讓貴賓們紛紛放下手機,暢遊在放鬆的氛圍下,度過美好週五午後。

藍鯨隔音門 常玉

藍鯨品牌經理林逸婷經理。

藍鯨重視培育年輕團隊已行之有年,將品牌理念如初、技術傳承與創新,守護每一個家庭的生命安全與財產,旗下所有大門、房間門都可以做到隔音、防火、遮煙等全面性功能於門扇中。
提供正式的防火、遮煙、隔音通過測試的報告書
更能夠給消費者實際測試隔音、蒞臨廠房觀摩。
生活就是要如此安心、享受。

藍鯨隔音門

藍鯨常玉藝術門上市剪綵合影,左起技術經理林峻雍、品牌經理林嘉儀、總經理LeoLin、品牌經理林逸婷。

藍鯨常玉系列,將於全台灣共有5 間直營門市,1 間別墅VILLA 展示中心陸續展出常玉門   供消費者蒞臨參觀,全面規劃,1:1實品欣賞,歡迎鎖定【藍鯨官方資訊】 藍鯨Villa:預約詳情請參考藍鯨官方網站 台北門市: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8-8號 新竹門市: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430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106號 高雄門市:高雄市左營區海景街327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