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隔音工程/【案例分享】不再聽到半夜沖水聲,隔音工程施工推薦就找藍鯨!

【案例分享】不再聽到半夜沖水聲,隔音工程施工推薦就找藍鯨!

藍鯨隔音工程|板橋J宅 臥室隔音牆、隔音天花板工程

噪音 水錘聲 隔音工程 隔音施工 噪音解決 樓上噪音 室內隔音 臥室隔音 天花板隔音 牆壁隔音 隔音牆 地板隔音 地板施工

本案位於板橋華江九路新大樓,大樓的管道間剛好在主臥的衣櫃背牆是共用牆,低頻震動與馬達抽水
的聲音於夜深人靜時特別明顯,嚴重影響到屋主的睡眠品質,這次請藍鯨協助規畫整個臥室隔音工程,全
案採用雙層隔音隔音天花板結構及隔音牆,改善臥室休憩睡眠環境。

A 臥室衣櫃背牆隔音牆

規格:ROCKWOOL 100K岩棉、隔音條、15MM石膏板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1 拆解原系統衣櫃及天花板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2 下木作角材
牆面先下頂天立地角料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3 填充隔音材
採用100K岩棉,岩棉除了有吸音的功能,因其熱傳導係數低,同時也具有良好的保溫及隔熱效果,岩棉是由天然無機物所製成,具有不燃性,可承受600℃以上的高溫,能有效的阻絕火焰,保護居家及人身的安全。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4 隔音條
石膏板封板前間隔加裝金屬隔音條,保留空氣層,加強隔音效果。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5 石膏板封板
本案採用雙層9mm石膏板,第一層石膏板銜接處皆以中性矽利康密封,杜絕所有漏音的可能。第二層石膏板封板打底(不打矽利康)以利後續的施作裝潢。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6 復原系統衣櫃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B. 臥室隔音天花板

規格:ROCKWOOL 100K岩棉、美國AURALEX 3MM 遮音毯、15MM石膏板
Step.1 平釘角料、打造燈具木盒
平釘天花板骨架、打造燈具的木盒,木盒接縫打發泡膠填縫,四周填隔音材料包覆,讓共振、低頻不會透過燈具直接傳導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2 填充隔音材
採用100K岩棉,岩棉除了有吸音的功能,因其熱傳導係數低,同時也具有良好的保溫及隔熱效果, 岩棉是由天然無機物所製成,具有不燃性,可承受600℃以上的高溫,能有效的阻絕火焰,保護居家及人身的安全。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3 遮音毯
本案使用美國Auralex 3mm遮音毯,可降低噪音,隔絕岩棉使用久後所產生的棉屑、異味。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4 石膏板封板
本案採用雙層9mm石膏板,第一層石膏板銜接處皆以中性矽利康密封,杜絕所有漏音的可能。 第二層石膏板封板打底(不打矽利康)以利後續的施作裝潢。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Step.5 油漆粉刷、主燈具復位、完工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藍鯨新北隔音工程

客戶實際分享

客戶後續使用反饋-對於馬達運轉、抽水聲的感受度已明顯降低,對於此次工程很滿意,有效改善睡眠環境!!
本案施作 天花板隔音工程 3坪約8萬;牆壁隔音工程  3坪約10.5萬;油漆 約13坪 費用3.7萬 及其他雜費
預算規範共計:28-33萬
客戶好評分享

注意事項

我要諮詢隔音工程

是否為已入住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