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新訊/2020年5月22日-7月25日 「藍鯨」 X 「Ai Hua」《鄭愛華《花語》系列作品暨藝術傢俱展》

2020年5月22日-7月25日 「藍鯨」 X 「Ai Hua」《鄭愛華《花語》系列作品暨藝術傢俱展》

時間│ 5.22(五)-7.26(日) 9:00-19:00
地點│ 藍鯨台北展示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8-8號)

「Ai Hua」出品,從不虛行!

藝術家鄭愛華《花語》系列雕塑和油畫,姿態妖嬈、風韻慧頡。而「藍鯨」台北內湖展示中心內,一座座門扇堅實、穩固的氣勢,彷彿打開門即是令人心安的住所。

二品牌合作,帶著天然的質地與性格上的相異相生,藝術與生活的高度就這麼自自然然的形成了。

歡迎來看展,因疫情避免群聚,參觀僅接受預約制,預約請私訊。
鄭愛華臉書專頁:https://reurl.cc/D9xX8e

鄭愛華創作油畫、雕塑、攝影,於台灣及中國等各城市舉辦個展。她以鄉間花草的韌性為詩,玫瑰、百合、野薑花、桂花、蓮花、杜鵑等為繆思而作《花語》系列作品。《花語》藝術家俱,花之姿態納入生活領域,將自然引進室內空間。池塘中蓮花、藕、葉挺然玉立,姿態堅毅而清靈嬌媚。

「 藍鯨」自1983年成立至今37年,1992年完成專業隔音門和臥室隔音門的開發。並與台灣藝術家合作將隔音門藝術化,結合實用與典藏。

「 藍鯨」與「Ai Hua」理念結合,支持推出藝術展覽,在滯悶憂慮的疫情期間,為頂級客戶提供一個美麗的花語夢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