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藍鯨鋼製景觀固定窗】陳公館 (台中市西屯區秋紅谷)

【藍鯨鋼製景觀固定窗】陳公館 (台中市西屯區秋紅谷)

案例介紹

享受都市森林的浪漫 台中 西屯區 秋紅谷 景觀窗
本案位於 台中歌劇院及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旁的景觀住宅,具有藝術文化氣息的都會中心。
業主 對於鋼琴演奏有濃厚的興趣,在新屋裝潢部分,特別要求高規格 #獨立隔音鋼琴室。
為符合客戶的需求,使用隔音效果極佳的複層真空玻璃,比一般的單層玻璃隔音效果更佳。
另外 大片的景觀玻璃 #空間具有穿透性 ,避免空間阻隔產生壓迫感。
#藍鯨180型玻璃隔音門-正面材選用淺色烤漆+複層透明玻璃,搭配整體室內裝修,具有簡約清爽的風格。
#隔音結構:藍鯨雙氣密條,經測試可降45分貝,現場實測平均可降40分貝噪音值。具防煙延長逃生功能。
#玻璃隔間固定:搭配8mm+12A+6mm清強化複層真空玻璃,隔音、隔熱效果佳,具中空乾燥空氣層,達到防霧不結霜的功能。
#門鎖 #把手:選配台製兩段式鎖匣+分離式水平把手
台灣位處地震帶,使用三度空間可調式重型鉸鏈,可上下左右調整門扇,遇到地震也不怕門扇走位。

隔音窗 推射窗 防颱窗 氣密窗 台北隔音 藍鯨隔音門 防火玄關門 YKK氣密窗 YKK窗 鋁窗 鋼製窗 景觀窗 新竹隔音窗 台中隔音窗 桃園隔音窗 高雄景觀窗 台南隔音窗 台南氣密窗 居家隔音困擾 睡眠困擾 噪音 樂器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