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藍鯨TP固定窗|窗型設計增加家的質感|台中案例

藍鯨TP固定窗|窗型設計增加家的質感|台中案例

案例介紹

枝微末節的細微改變,生活開始隨著四季變化,增添了不同表情
原有的窗戶,女主人說她覺得已經設計的很好,但總是覺得少了一些質感
參加了 藍鯨Villa美學鑑賞活動,對窗型設計有了全新啟發
而藍鯨視覺設計師也給予大膽的建議:
● 藍鯨視覺設計師:您有開窗習慣嗎?
● 女主人:很少,加上窗外是社區主要街道,每天人們經過的噪音很困擾。
● 藍鯨視覺設計師:那我們為您「創造一幅畫」!將氣窗取消,換上 藍鯨TP固定窗
玻璃與窗框配置隔音、節能、防曬、預防結露的功能,讓您每日無後顧之憂,也不需要擔心濕氣入侵身體、窗邊積水等問題!
每日進出如畫的大門口,且四季採光都會非常好。
● 女主人:聽起來很棒!我沒有想到可以直接改變窗型,多半都會希望開窗,我一直想改造我們家小花園,礙於先前的橫拉窗戶都會把外面場景切割,讓園藝與我的室內還是有一個分開的視覺,遲遲沒有行動!
● 藍鯨視覺設計師:開窗對流固然是需要的,不過現在有很多方式可以解決,加上您很直覺的回答了「很少開」
為符合您生活的習慣,我們認為這是最適合的改變。
如果您願意再將花園補棵小樹,增添有視覺深度的綠意,讓窗外既有隱私、也更好享受綠意帶來的療癒感喲!
● 女主人:好!我今天就去挑樹!
簡單的對話中,可以看到藍鯨與女主人間的討論都來自於「生活感」
家,是以人作為根本去設計,是家人重要的避風港與精神糧食
藍鯨秉持著生活美學、藝術走入日常的品牌理念,提供增添生活品質的產品
為每一戶人家打造最舒適的體驗。
隨著四季變化,給家人打氣!一起認真生活吧!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