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H3 原石】廖公館 (桃園市)

【H3 原石】廖公館 (桃園市)

案例介紹

原建商附的硫化銅門,款式老舊且隔音效果不佳,選換原石拼接隔音玄關門,內外門皆使用GRESPANIA瓷板,每一片均有獨特的紋路,歷久彌新、沉穩耐看、耐候,更要能彰顯主人品味,讓業主既能享受視覺美感,也能同時維護居家安全及寧靜生活。
這樘搭配藍鯨雙氣密結構,實測可降40分貝的噪音,套框施工,並搭配3度空間可調式重型鉸鏈,遇到地震也不用擔心門扇走位變形,其他配備有防暴鎖匣、藍鯨氣密條、防撬暗栓,防暴、隔音一次到位。

門鎖的部分選用 YALE YDM 7116 卡片指紋五合一電子門鎖-玫瑰金色,完美結合既有卡片感應及指紋一掃即開功能,您可自由選擇使用耶魯原廠卡片、貼紙、悠遊卡、一卡通、或是您的指紋、密碼來開啟您的耶魯電子鎖。 語音提示系統引導您一步步根據提示動作,不論開門、關門、或是電子鎖功能設定都更容易上手。

作品藝廊

產品詢問單

產品採客製尺寸服務,欲詢問詳細規格或其他需求,請填寫以下表單,由專人協助報價。

送出詢問後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請留意電話或社群訊息,謝謝

相關產品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