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寵物噪音改善|藍鯨 海波 防火遮煙玄關門

寵物噪音改善|藍鯨 海波 防火遮煙玄關門

寵物對聲音的敏感度遠遠超過了我們人類。狗狗的聽覺範圍是人類的兩倍,貓咪的聽覺範圍則是人類的三倍。這就意味著,他們能夠聽到我們聽不到的聲音,而那些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大聲的聲音,對他們來說則可能更是震耳欲聾。

長期處於噪音環境中的寵物,往往會出現各種身心問題。比如,他們可能會變得更加緊張和焦慮,甚至可能出現各種行為問題,如過度舔舐、追逐自己的尾巴等。而且,持續的噪音壓力還可能導致他們的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讓他們更容易生病。

隔音門可以大幅降低室內的噪音水平。藍鯨隔音門具有53dB的隔音效果,可以有效地阻止外界的噪音進入室內。這樣,我們的寵物就可以在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中生活,不再需要承受那些刺耳的噪音。

其次,藍鯨隔音門的設計也非常貼心。門檻配有隱藏式下降隔音門檻,可以打造無障礙進出空間。這樣,即使你有較大型的寵物,或者需要使用寵物推車,也可以輕鬆出入。此外,門鎖還可以客製化搭配電子鎖,讓你的進出更加方便,同時也增加了家的安全性。

最後,隔音門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寵物免受噪音的困擾,也可以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寵物可以更好的休息和恢復體力,也可以更好的享受和主人共度的時間。

延伸閱讀

藍鯨活動

藍鯨隔音宅|隔音美學體驗 初衷用意 藍鯨 隔音宅 隔音門 隔音窗 免費參觀 隔音

活動新訊

歡慶藍鯨新北門市開幕,指定門窗限時折扣倒數中(已截止) 活動日期:2024/1/

隔音工程

已入住隔音工程,自住宅改造成音樂教室,自住好品質、開業成本更降低【爵士鼓、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