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藍鯨包框結構安裝實例|舊門換新門當天完工

藍鯨包框結構安裝實例|舊門換新門當天完工

今天我們跟著藍鯨師傅一起來到桃園,紀錄包框施工的工作日誌。業主因家中重新裝潢,舊門也一併安裝隔音且具防火功能的藍鯨隔音門。全程採用乾式包框施工,無須拆卸舊框,細節請見影片裡師傅們的鬼斧神工。
『120 B型』玄關隔音門,正面鈦金飾條,簡潔耐看,搭配藍鯨雙氣密結構,實測可降40分貝噪音,可以有效阻隔狗叫聲、小孩哭鬧聲。
此門選配升級為防火結構,符合60A防火規範,大樓火災、地震也不用擔心住家人身安全問題,防暴、隔音、防火、防煙一次到位。
門鎖使用YALE YDM 7116 卡片指紋五合一電子門鎖-玫瑰金色,完美結合既有卡片感應及指紋一掃即開功能,您可自由選擇使用耶魯原廠卡片、貼紙、悠遊卡、一卡通、或是您的指紋、密碼來開啟您的耶魯電子鎖。 語音提示系統引導您一步步根據提示動作,不論開門、關門、或是電子鎖功能設定都更容易上手。

延伸閱讀

活動新訊

台灣隔音門窗領導品牌 第六間直營門市入駐新北市,全新盛大開幕 藍鯨為台灣專業隔音

藍鯨活動

藍鯨隔音宅|隔音美學體驗 初衷用意 藍鯨 隔音宅 隔音門 隔音窗 免費參觀 隔音

隔音工程

已入住隔音工程,自住宅改造成音樂教室,自住好品質、開業成本更降低【爵士鼓、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