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藍鯨豪宅門錄播No.14 享亮音樂錄音室

藍鯨豪宅門錄播No.14 享亮音樂錄音室

#180型專業隔音門 台北 Lights Up Studio #享亮音樂錄音室
誰說專業錄音室就舒服的像個自己的家,放鬆沉澱的環境激盪更多的音樂火花。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作品,位於台北 Lights Up Studio為專業經營多年的專業音樂錄音室
提供全台北市少有的大型的錄音室之一,為音樂人提供更舒適的錄音環境。

採用藍鯨180型專業隔音門,門扇表面材配合整體室內風格。
內側面以金屬面材/隔音材料,加重隔音效果及折射吸音率。
並採用日本進口HORE 迫緊式把手,讓隔音氣密性更好。

公共休息區域由 LCGA Design 設計,錄音室由業主設計
Moof Inc. 墨禾聲學 協助施工 完成三個空間來呼應
分別為「創作─休憩區」,「演奏─錄音室」,「聆聽─控制室」。
將錄音室與控制室以「聲波」為概念發展,配合聲學理論,將聲音的藝術性呈現在空間當中。
休憩區是靈感的溫床,從繁忙的都市步調進入到創作的謐靜空間,以舒適的燈光引導使用者心靈放鬆沉澱,並在聆聽欣賞音樂之餘,把生活體驗融入即興的創作中。
( 特別感謝 Lights Up Studio / 感謝 LCGA Design 提供專業攝影師照片 )

延伸閱讀

藍鯨活動

藍鯨隔音宅|隔音美學體驗 初衷用意 藍鯨 隔音宅 隔音門 隔音窗 免費參觀 隔音

活動新訊

歡慶藍鯨新北門市開幕,指定門窗限時折扣倒數中(已截止) 活動日期:2024/1/

隔音工程

已入住隔音工程,自住宅改造成音樂教室,自住好品質、開業成本更降低【爵士鼓、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