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藍鯨豪宅門錄播No.16 御璽智慧大門

藍鯨豪宅門錄播No.16 御璽智慧大門

本集內容要為您介紹藍鯨雙開典藏系列H3 御璽智慧玄關大門。
以古代君王用來署名之印信作為發想,如同秦朝『和氏壁』溫潤之意。
弧形平滑流暢線條,設計靈感來自於,玉璽上的凹凸深淺,高昂氣勢給人君臨天下的尊貴感覺。
窯燒琉璃搭配墨重金屬打造,整體如玉璽般,穩重珍貴。室外以不鏽鋼為底材,百年不鏽、室外耐候,與建築物同進退。窯燒琉璃設計發想,霧面是為保有隱密性,亮面則具有穿透感。琉璃款式及顏色可依喜好規劃,皆可客製化。氣密隔音結構可降40分貝噪音,冬天保暖、夏天冷氣節能效果極佳。
同場加映 「藍鯨 180型專業隔音門」、「臥室隔音門」。
由於本案業主非常注重家中的隔音品質,所以安裝了2樘藍鯨的隔音門分別安裝在臥室與家庭劇院音響室。
「臥室隔音門」有效阻隔日常生活中會有的噪音, 睡覺時可以保有寧靜舒適的個人空間。
「180型專業隔音門」為藍鯨隔音最高等級的門款之一,業主平常的休閒娛樂是沉浸在交響樂的懷抱中,在享受磅礡音樂的同時,不影響其他家人作息。

延伸閱讀

藍鯨活動

藍鯨隔音宅|隔音美學體驗 初衷用意 藍鯨 隔音宅 隔音門 隔音窗 免費參觀 隔音

活動新訊

歡慶藍鯨新北門市開幕,指定門窗限時折扣倒數中(已截止) 活動日期:2024/1/

隔音工程

已入住隔音工程,自住宅改造成音樂教室,自住好品質、開業成本更降低【爵士鼓、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