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案例賞析/藍鯨豪宅門錄播No.7 桃園葛里法五世(上)

藍鯨豪宅門錄播No.7 桃園葛里法五世(上)

本集要介紹給您的是位於桃園的第一豪宅-葛里法五世,坐落於桃園展演中心旁,從規劃到
完成歷時六載,是其它建案平均耗時的二倍,整體巴羅式風格建築,富麗堂皇雕飾。設計規劃期間長達三年,只為成就另一件經典建築,您知道這樣用心的建築一坪只要約台幣38萬嗎?
設計團隊在室內規劃上的用心與空間運用上的講究,是許多廠商無可比擬。

葛里法五世內部玄關門款皆採用藍鯨普羅旺斯M型 隔音玄關防火門,搭配不同的室內設計,感受普羅旺斯陽光明媚的南法風情。

本案業主黃先生也熱情與我們分享他家裡的起居室、衛浴設計與室內裝修。

延伸閱讀

藍鯨活動

藍鯨隔音宅|隔音美學體驗 初衷用意 藍鯨 隔音宅 隔音門 隔音窗 免費參觀 隔音

活動新訊

歡慶藍鯨新北門市開幕,指定門窗限時折扣倒數中(已截止) 活動日期:2024/1/

隔音工程

已入住隔音工程,自住宅改造成音樂教室,自住好品質、開業成本更降低【爵士鼓、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