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新訊/【藍鯨官方聲明-藍鯨全台灣直營,無經銷商、無共同研發的門廠】

【藍鯨官方聲明-藍鯨全台灣直營,無經銷商、無共同研發的門廠】

【藍鯨官方聲明-藍鯨全台灣直營,無經銷商、無共同研發的門廠】

藍鯨全台灣五間直營門市,無經銷商
從製造生產至實體門市,皆為直營

於藍鯨直營門市購入方為真品,如非藍鯨直營門市購入皆為仿冒品。

【全台灣五家直營門市,請參閱官方網站】

藍鯨一路以來堅持直營模式,我們重視人才的培育和專業知識的積累。
以確保品牌理念正確傳遞,產品品質得到嚴格管理,
並持續致力於隔音技術地不斷突破。

Q/如何判別您購買的藍鯨隔音門窗為真品?
A/藍鯨的每一位客戶所購買的門窗均有logo標章於門上或內側面
訂購人的藍鯨門上會有標章與logo,以利藍鯨為客戶進行服務與保固。
訂購人之訂單編號及地址也可以於全台灣直營門市查詢保固與報修服務

如非向藍鯨原廠訂購之門窗,則無法查找到任何相關資訊,即為仿冒品。

我們近兩年收到了很多消費者反應,有企業宣稱與藍鯨為共同研發隔音門的合作夥伴,並採用仿冒隔音門窗低價銷售給消費者,給消費者帶來了混淆和誤導。

我們要明確表示,藍鯨從未與這些企業建立過共同研發夥伴關係,
也從未參與設計或生產這些仿冒隔音門。
我們對於這些宣稱感到非常遺憾,因為這損害了我們的聲譽,
並且讓市場上的客戶感到困惑。

我們誠摯呼籲這些企業,尊重設計和研發的權益,並合法地獲取授權。
同時,我們要求這些企業將在公開渠道上使用的藍鯨案例和產品圖片下架,
以確保市場的清晰度和客戶的信任。最後,我們希望避免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我們相信,只要雙方能夠互相尊重知識產權和商業道德,
就能夠找到解決方案,共同促進業界的發展和進步。

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