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新訊/藍鯨隔音門窗取得德國頂級門窗旭格Schüco的台灣代理銷售權,攜手為高端消費者打造夢想生活

藍鯨隔音門窗取得德國頂級門窗旭格Schüco的台灣代理銷售權,攜手為高端消費者打造夢想生活

藍鯨隔音門窗取得德國頂級門窗旭格Schüco的台灣代理銷售權,攜手為高端消費者打造夢想生活

藍鯨隔音門窗與德國旭格Schüco攜手合作

藍鯨正式取得旭格台灣代理銷售權,歡迎預約藍鯨五間直營門市參觀 新北、台北、新竹、台中、高雄。

雙品牌將以極致美學追求、卓越的產品性能,共同服務台灣市場,讓所有建築、別墅、室內設計變得更加多元創新。
門窗美學與性能兼具,設計不受限,打造令人嚮往舒適生活。

德國旭格落地橫拉窗-台灣藍鯨隔音門窗代理銷售

旭格落地橫拉門 別墅案例

藍鯨、旭格的合作,為台灣高端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尊榮生活體驗,一同秉持「生活就是要美好」的理念,致力於品牌發展與企業永續經營,從生產到銷售、安裝到售後及維修服務,創造完整的服務與建置,協助高端消費者打造舒適安全的理想生活。

德國旭格Schüco系統窗,極細框設計,以獨家研製的製造系統和講究美學,在全世界都有知名案例。

台中由鉅大恆-旭格

台中由鉅大恆採用旭格帷幕系統,高氣密斷熱抗寒效能,適應台灣多變氣候

旭格帷幕系統-台灣案例-陶朱隱園
台北陶朱隱園-旭格門窗系統-藍鯨隔音門窗代理

台北陶朱隱園擁有環境友善設計,選用旭格門窗與帷幕系統,引領台灣建築朝向安全、環保、兼具藝術美學邁進。

旭格在台灣指標性建築作品包含台北陶朱隱園、台中由鉅大恆等,皆採用門、窗、帷幕系統,達到斷熱節能、環保永續理念;除了大型建案,旭格卓越技術在自地自建與別墅設計上,也能滿足無尺寸限制的大開口落地窗、電動落地窗、極細框摺疊門、內倒窗..等,消費者、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將能夠更自由地去完成夢想中的別墅與舒適生活。相關產品於歡迎預約藍鯨五間直營門市諮詢 新北、台北、新竹、台中、高雄,歡迎參觀。

旭格摺疊門

旭格大開口無障礙摺疊門、極細框防夾美學

港務局-安特衛普-比利時-旭格帷幕系統-台灣藍鯨隔音門窗代理

比利時安特衛普港務局,採用旭格帷幕牆系統,將建築結構打造成流光溢彩的藝術品。

西班牙塞哥維亞私人別墅-旭格窗-藍鯨隔音門窗代理

西班牙塞哥維亞私人別墅,採用旭格橫拉窗、帷幕牆系統,大面積玻璃,擁有美好採光。

西班牙塞哥維亞私人別墅-旭格窗-藍鯨隔音門窗代理

西班牙馬德里私人別墅,採用旭格門窗,以極簡主義與現代設計,融入自然美景。

藍鯨服務亞洲地區高端消費客群已行之有年,於台灣設立廠房與多間直營門市,遍布台灣主要城市,擁有豐富別墅、豪宅門窗案例,雙品牌具有互補產品類別,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藍鯨管理團隊表示,品牌將全力以赴,確保德國旭格Schüco在台灣的落地推廣,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雙方都非常期待這令人振奮的合作,相信將為台灣的建築行業、城市美學帶來更多的價值和創新。

關於藍鯨隔音門窗

藍鯨為台灣高級訂製門窗品牌,企業至2023年已有40年的豐富底蘊,旗下隔音門窗多以生活結合美學為初衷研發,服務項目包括訂製別墅大門、隔音玄關防火門、臥室隔音門、隔音工程、極細鋼製景觀隔音窗..等。
致力於為追求生活品質提供高性能的防火、遮煙隔音美觀產品。
【享受藝術,寧靜生活】為藍鯨品牌精神,不斷創新、實踐消費者理想。

品牌詳細訊息請訪問藍鯨官方網站

藍鯨全台直營門市資訊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8-8號 / 02-2793-6281
新北展示中心: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216號12樓 / 02-85219558
新竹展示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430號 / 03-658-6257
台中展示中心: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106號 / 04-2265-2524
高雄展示中心:高雄市左營區海景街327號 / 07-585-0030

關於德國旭格Schüco

旭格Schüco是德國頂級門窗及帷幕系統品牌,以卓越功能性及受矚目的設計風格而聞名。在私人別墅、大型建築外觀設計皆有提供門、窗、帷幕系統,協助找到解決方案,從材料到完成品皆有獨立的支援技術。

旭格隔音窗 旭格台灣 藍鯨 隔音窗 德國旭格Schüco 台灣總代理 旭格代理商 旭格台灣代理 旭格台灣夥伴 高級隔音窗 頂級窗 景觀窗 豪宅窗 德國進口窗 德國窗 進口窗 進口摺疊窗 進口折疊窗 旭格窗 旭格折疊窗 進口隔音窗 斷熱系統 旭格斷熱結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