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新訊/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聲明稿

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聲明稿

藍鯨180型專業隔音門

自由言論是台灣人民幸福的權益,在現代的網路世代人人都能夠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看法與見解,而藍鯨也明白做一個品牌本身所需要面臨的好評與負評都是共存。每個人的標準都不盡相同,而我方長期以來都是以積極處理、吸收批評、感謝誇讚,不斷與消費者相輔相成,精進自身技術來反饋給廣大的消費族群直到今日。

近期,一直有有心人士利用假IP、網路不明帳號,針對我司發布各式不實的網路評論與文章,藍鯨清楚的知道這也是網路媒體的一種操作,我司原本都採取不理會的動作,畢竟那也是一份工作。
大家都是台灣人,都是為了這片寶島,不需要針鋒相對。

然而,越來越多消費者與我們反應有看到這些評論,已然影響我司商譽。

今日,我們特此透過所有的自媒體進行聲明:

 

  1. 藍鯨隔音門窗,所有產品均有通過品管後,運送至貴府安裝,如有消費者對瑕疵標準不一,也含於保固中,可致電通知我司協助處理。
  2. 安裝施工品質均採取購買負責人驗收、簽署驗收單,方可退場。
  3. 藍鯨使用矽利康為市售標準裝修用材料,如有特殊需求可提前告知銷售部門升級選用[低甲醛]矽利康。
  4. 本公司對於網路不實毀謗、言論均已存證,並保留追訴權,如嚴重者一律將採取法律動作。
  5. 對於網路一切不實發表,我司不願再加入其中,以免滿足有心人之期望。
 

謝謝願意在各處為藍鯨發聲的消費者們,不論是分享完工照片或在各種不實負評下留言指證,藍鯨由衷的感謝。

我司不斷要求自身在各個方面盡善盡美,相信無法滿足所有的消費者

但藍鯨會盡最大的努力把每一樘門窗完成,不愧對於心。

也相信台灣人最美的風景,正是大多數人的善念、正向支持、溫暖!

 

也歡迎對藍鯨隔音門窗有興趣的貴賓,不妨用眼睛、手、來看來摸,親自賞析方能知道台灣門窗的藝術學問。

發文日期:110年5月4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