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新訊/2021年1月6日 藍鯨隔音門窗——全台第五間品牌門市在著名風城全新開幕!

2021年1月6日 藍鯨隔音門窗——全台第五間品牌門市在著名風城全新開幕!

深耕台灣,邁入第38年的隔音專業品牌,跟著主人們照護每一個家庭

▲ 1樓迎賓櫃檯展出藝方畫廊負責人詹晴棻之作品

「藍鯨直營門市在雙北、台中、高雄運行許久,2020年我們決定入駐台灣著名的風城——新竹,終於在2021元月在新竹落成。

前年在疫情尚未來臨時,藍鯨便決定要入駐新竹,以利解決在地人長期以來的噪音困擾。

雖然一動工就緊接著疫情席捲全球,藍鯨仍決定繼續邁進,也在全公司共同努力與全球貴賓的支持下營收保有佳績,還有非常多的新竹用戶,一路支持我們、陪伴我們

讓藍鯨更加有信心地邁入這個著名的風城!

優雅店面結合台灣藝術入駐風城

這次新竹門市的策劃,場地、裝潢也吸取了過往蒞臨各間門市的客人反饋,讓這次裝修更加地貼近人心。

牆面佈置更與當地藝術畫廊——「藝方」結合,展出各式風格的藝術作品,主題為:心,期許讓共同揮別過往一年的辛酸苦辣,望向2021。

挑高8米5的空間,分為1、2樓,可展示近40款門品、全系列隔音窗、1:1智能品味靜空間、門鎖展示、各系列產品都配置試聽空間,讓蒞臨門市的每一位客人更佳地去分辨需求。

▲ 2樓展示區搭配台灣藝術家吳筱瑩

「藍鯨一直以來的產品開發都圍繞著:美、安全、家庭氛圍做思維發想,希望它們不只是生冷的產品,而是兼具多功能且賞心悅目的工藝品。讓台灣擁有這樣的製作技術是我很大的驕傲!也會持續地投入、服務台灣,大家好,藍鯨就好!」——藍鯨林而宏總經理。

▲ 藍鯨總經理-林而宏總經理開幕致詞

▲ 藍鯨總經理-林而宏與藍鯨經典之作湖波銅雕門品|曾榮獲金點設計大獎之殊榮

2021年元月六號,在新竹門市舉辦開幕茶會、2021新品發表,透過藍鯨品牌營運經理——林逸婷經理的介紹,讓在場的來賓更加了解門窗不再是單純開關的工具,我們細細地觀看經理所提到的門品各項細節,包含面材的設計應用、門框V-cut獨家設計、隱藏門檻打造的無障礙空間,最重要當然是藍鯨每一樘門都含有獨家研發的隔音結構,依照不同的家庭需求可配置各種等級做運用。

試聽隔音效果時,每一個隔音空間中播放著100分貝的音樂,關起門來卻意外的平靜,聊起天來毫無被影響的感覺。

▲ 藍鯨營運經理-林逸婷與藍鯨|2021新品典藏系列雲端|有祝福青雲直上、飛黃騰達之美意

「2021新品——品味靜空間,整合五大團隊滿足客製化空間規劃」

開幕現場聚集了非常多音響迷,紛紛來暸解藍鯨最新推出的品味靜空間。

新竹門市現場備有1:1的空間呈現,該空間整合了所有娛樂需求,音響、環控、隔音工程、情境設計。
喜愛智能環境的客人也可以擁有便利生活,喜愛音響客人能擁有專業音場並獲得絕佳天籟。

建設公司、設計師更可以透過藍鯨規劃特殊需求空間並獲得保固的服務

不必再擔心隔音專業規劃所引起的爭議、後續保固問題。

「藍鯨擁有自有生產門廠,一路感謝這些純良、埋頭苦幹的技術人員」

藍鯨以技術為根,透過一次次的美學啟蒙走到今日,有這些技術才能將設計實現

揮別傳統觀念,一步一腳印把大家印象中的白鐵工推進成紳士的專業技術人員。

更投入更多教學資源、技術傳授給予年輕人,讓藍鯨獨家研發技術能代代傳承。

▲​ 藍鯨生產門廠鍾岳錦廠長與總經理合影

▲ 品牌行銷經理 Liz、藍鯨技術培育負責人 Diff、藍鯨總經理林而宏

現場平面花絮分享

▲ 藍鯨林而宏總經理、藍鯨品牌營運經理林逸婷、藍鯨品牌行銷經理 Liz

▲ 2021/01/06 剪綵儀式禮成

▲ 直營門市主管合影

相關文章